冷CP激推bot

大概是一个寒假前的停更预告

      前段时间更的比较频繁我人有点伤,后期更新速度大概会大幅度下降,我尽量提高一下画面质量(泪)

      女帝的日常最近处于半A边缘,但梗还没画完应该会龟速填坑,大概包括:

    (1)两个新手书,爽子凤鸣现pa和融融中心(但是肯定出的很慢)

    (2)入圈以后印象比较深的别人家女帝cp

    (3)补充完我家白毛一代和凤鸣爽子二代的现pa设定和关系网

      目前手上的游戏实在没啥能拿出来说的,可能等爽子的儿子长大了开一波盲盒

     某某宗那边也有一个未完成的手书(但这个能不能完成真不好说),另外涂几条自己遇到的鱼

      这些全部填完以后应该会出坑,潜心钻研一下板绘技术,开始画oc和原创故事。也可能跳坑别的游戏(有缘再相见)。到时候因为女帝关注我的小伙伴大概可以随意取关,想继续关注也大感谢,就是我比较社恐可能加了好友不怎么经常聊天+三次元工作有点忙回复得慢。

       水熄太太微博说还会继续出新游戏,到时候应该也会入新坑,说不定还会做很难吃的饭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