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CP激推bot

傲罗与黑巫师真的能在一起吗?(01)

食用前提醒:

□獾蛇 BG【BG!BG!BG!重要的事情说3遍!】

□游戏魔法觉醒为背景的文,有游戏里NOT ME组织设定描写,有一定的游戏内设定描写

□文中的獾獾男主是黑巫师,但仅为情节这样设定,假如冒犯到不喜欢黑巫师的獾獾了我给你跪下磕头Orz

□作者文笔差,很差,超级差,看不下去请及时右上角退出

 

以上全部接受的话,Let's go  →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      今天是新生前往霍格沃兹报道的日子,雷诺推着自己的行李小推车准备穿过九又四分之三站台。和其他新生不同的是,雷诺身边没有为他送行的人,在热闹的人群中显得格外孤寂。

      哐啷———”前方一个女孩的行李推车翻了,女孩慌张地想把行李放回去,周围川流不息的人群却并未停止脚步,她几次想去拿回箱子都被行人撞开。眼看自己的行李被挤得离自己越来越远,女孩急得要哭出来“请让一让......!我的行李......!”

      “嘶————!”突然,一只蓝绿色的蜷翼魔在女孩与行李箱的空地上方展开翅膀,着实把人们吓了一大跳,纷纷远离这只来历不明的神奇动物。

      雷诺悠哉地走到蜷翼魔面前,只刹那间,蜷翼魔缩小成了一个鸡蛋那么大的球状物体,被雷诺握住。

      “......!那个,谢谢你.......”女孩连忙恭敬地给雷诺浅鞠了躬后,立刻把自己的行李归位。

      “你谁啊!一年级新生怎么会允许携带这种东西进去!”一些被蜷翼魔吓得不轻的人开始喊道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我的宠物,校规只说不许携带八眼巨蛛做宠物,没说不能带它啊。”雷诺一脸蔑视地看着提问者。

      “......该死的臭小鬼。”那人见雷诺不是什么好惹的货色,悻悻地走了。雷诺撇了一眼身旁自己刚刚帮助过的女孩,问:“你还留在这儿干嘛?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呃,我们都是自己一个人入校,就一起走一段呗......我叫莉莲!”女孩紧张地伸出手。

     “别傻站着了,快走。”似乎并不想在这里自报家门,雷诺没理会女孩径直向前走了。

     “啊好的!等等我——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   “雷诺,听说你在入学前的站台门口放出了一只蜷翼魔?那里严格来说属于麻瓜的活动区域,暴露魔法世界的行踪可是犯了大忌。”分院仪式结束后,赫奇帕奇级长来到雷诺的宿舍,专门对他交代道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级长先生,但当时我想帮一个人,她差点被挤得赶不上来学校的火车。”

    “你小子。”赫奇帕奇级长笑着戳雷诺的额头“阻止踩踏事故的方法要多少有多少,偏要选最显眼的一种?我明白你的意图是好的,但下次一定要注意方法,不然容易引祸上身。现在的学院并不完全是太平的,你平时也要多加小心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们赫奇帕奇欢迎像你这样有正义感的小巫师,祝愿你今后的在这里能过得愉快。好了,快回自己的寝室吧。”

      雷诺诚恳地向级长道谢,简单布置了自己的单人寝后,窗外飞过来一只乌鸦,雷诺打开乌鸦腿上的字条。

      “各成员已潜入完毕,把握时机收集霍格沃兹的内部信息,定期向组织汇报。”

      下一秒,小纸片便自己烧成了灰。雷诺咋舌,念叨着好烦。他原本以为自己会被分到斯莱特林,怎么也没想到分院帽会把自己分到这里来。

     “反正三年以后都要回去,现在就先陪你们玩玩吧,霍格沃兹的巫师大人们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“魔咒课好难啊,要记住那么多咒语.......”

      "我觉得草药学更难欸,要记住那么多种魔药的配方和比例,做巫师好难啊,说不定回去做普通学生比在这儿舒服多了......"结束了第一天上午的课程,一年级新生们走在去礼堂用餐的路上,议论着今天的课程。

       “前面红发的赫奇帕奇同学请等一下!”

      被突然点名的雷诺愣了一下,回头看到一个蛇院校服的女孩气喘吁吁地向自己跑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认出她是昨天自己帮助过的女孩,但雷诺还是坏心眼地问“干嘛?你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昨天我们才在车站见过面.......”女孩大受打击。

       “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雷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雷诺同学!我叫莉莲,谢谢你昨天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真想谢我的话,请你先记住一件事,我讨厌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注视,下次别老远叫我。”雷诺不打算跟她继续浪费时间,把她丢下独自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......呃,对不起。”莉莲尴尬地收回伸出来的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他是你说昨天帮了你的人?就这?”莉莲的室友无语地看着雷诺。“嗯,结果还是没要到他的名字......” “不就救了你一次至于你这么挂念嘛,什么人啊凶什么凶,下次看见他再凶你我放蛇咬他,别以为只有他有神奇动物!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的茉儿,那不是在凶我,是他不想引人注目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种阴暗的家伙怎么被分去獾院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也想知道我怎么被分到蛇院了......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

      说是“完成打听霍格沃茨的情报”和“调查教授们的信息”这两项任务,但雷诺也不是什么善于社交的人,打探情报的方法是趁夜里穿墙进学院瞎溜达,调查教授则是趁夜里穿墙进办公室一通乱翻,以至于交上去的报告完全没什么有用的信息,让组织头痛不已,赶紧终止了他上面的两项任务,让他专心在学校增强自己的战力就行。

      “切,谁让他们什么提示都不给,我哪知道要找哪方面的消息啊。”雷诺忿忿不平地想。这所学院里的决斗俱乐部雷诺非常喜欢,因为那里被施加了保护措施,可以不用顾忌后果地欺负其他同学,他自己则美其名曰提升战斗能力,将来能更好地服务组织。就在他打算翘了下午的课去决斗时,莉莲抱着一沓作业本挡在门口。

      “又打算翘课?雷诺同学,你这样期末能及格吗?”莉莲皱眉。

      “关你屁事,快让。”

      莉莲一副今天有我在你别想出这门了的架势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只是去洗手间。”雷诺不耐烦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那把昨天到今天上午的作业交了再去,你都被点了多少次名字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没写。”雷诺脸上出现了明显的愠色。,其他察觉到低气压的同学都远离了这两人几步。

      “那现在去位子上写。”莉莲也不自觉生气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死女人你怎么回事啊?我怎么样跟你有一纳特关系吗?别仗着被我救过一次就无休止地骚扰我好不好,老子最讨厌你这种烦人的女人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Langlock(锁舌封喉)!!!!!”

      雷诺立刻被咒语封住了嘴,整个班上的人都安静下来看着他们俩。

      此时的莉莲死死捏着魔杖,不顾散了一地的作业本,指着雷诺的脑门,恶狠狠地说:

     “听好了,假如你是个践踏别人好意的家伙,我今后当然不会再跟你说一个字!但你为什么故意让自己被讨厌?为什么和所有人都保持距离?成为一个万人唾弃的人是你来霍格沃兹的目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来到这里是想在毕业后进入魔法部工作,我的家人需要我尽快负担起养家的职责,你屡次违纪让我们的班级平均分掉了多少你知道吗?你以为我想和你这种没心没肺毫无责任感的人呆在同一个房间里?少自以为是了!”

      莉莲发泄完以后气的浑身发抖,或许是太激动的缘故,忍不住从眼眶滚出大颗的泪珠,她抹着眼泪跑出教室。雷诺从没被这么训斥过,一时半会竟连还嘴都忘了,愣在原地。身边的同学从震惊中反应过来后纷纷对他侧目,小声议论着“把女同学惹哭了,好差劲”之类的话。雷诺在这里实在呆不下去,只能也跑出教室。

 

      然后他在喷泉旁边发现了莉莲。

      雷诺心里骂了一声该死,怎么这都能撞见,转身就准备开溜。“对不起。”一个带哭腔的声音让他怔住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该在同学面前那样说你,对不起,雷诺同学。你说得对,多管闲事很讨人厌,以后我不会再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莉莲红着眼睛对男孩道歉,低头回教室了。

      雷诺反而因为这训斥过后突如其来的道歉又愣在原地。在组织内,没有人告诉他们应该怎么做,这些年来他们也只凭本能去抢夺自己生存必需的资源。

      他不会顾忌别人怎么想,也不会有人考虑他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这天下午,雷诺没有去决斗俱乐部,也没有回教室,在喷泉前坐了一下午。


评论

热度(16)